Crab House At Pier 39, San Francisco

Crab House At Pier 39, San Francisco
又在想念螃蟹料理啦, 整理了一堆照片, 发现到此家蟹肉料理还未正式分享。 好啦, 是时候写写关于它地一切顺便念旧一下。

名副其实的蟹屋
餐厅内有点心思的装潢
英语菜单
中文菜单
螃蟹大餐与最亲爱的家人吃很爽啊!
来到三藩市渔人码头 (San Francisco Fisherman's Wharf)当然要吃顿海鲜才不枉此行啊。这里最出名的是“Killer Crab”, 我最为推荐的还有前菜garlic fries, crab chowder与crab cake。Garlic Fries特别入味酥脆, Crab chowder则料多汤浓很实在, Crab cake呢入口即爱。
叫了两份一样的招牌铁板烧Killer Crabs
薯条送上来时, 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太多了吧, 结果到最后是吃到不够的Garlic Fries.
料足汤浓的Crab Chowder.
一样是吃到不够的crab cake.
人多叫combo套餐来吃吧, 这才过瘾.
当然人多可以点Combo Iron-Skillet-Roasted吃到过瘾。本来以为闻名的旅游景点不会吃到很满意的一餐, 虽然这里服务态度一般, 或许人多不能太周到, 但是尚算可以。饭后还去另一家人流蛮多的Crepe bar吃了甜品。
饭后散步时在Crepe cafe 点了份香蕉草莓crepe,暖暖地很顺口.
说穿了, 人在世能吃时就吃最为尽兴,钱花在美食一样很有意思的。
Pier 39是可以饭后散散步, 逛手信店,甚至吃小吃的好地方。那里的mini donuts不错吃, Music Stairs有空走一下吧。
Pier 39果然是海狮最佳歇息之处, 来了几次都幸运地见到它们!
关于Crab House At Pier 39

地址:203, C Pier 39,San Francisco CA, 94133

官方网站:http://www.crabhouse39.com/



Previous: 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国际热气球大展 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 New Mexic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