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甜蜜痛苦你感受到吗

愿你能够健康平安地来到我们身边...
再见逐渐消失的孕早期反应, 不至于完全风平浪静但回头望望最难熬的第七至十一周仿佛很远了。那调皮的孕激素和体内荷尔蒙不断挑战我的耐力, 庆幸的是此时心里的不安,担忧与恐慌已经被驯服了, 在这珍贵的时期我一定能坚持住, 时不时提醒自己尽量利用一大把时间来享受你我的亲密约会。

其实打从初尝恶心, 反胃, 胸部疼痛,鼻炎, 头晕,便秘,腰酸,疲倦甚至情绪波动与刚来找我的皮肤干燥与很痒感这些滋味后,我就一直在想我这些甜蜜的痛苦你在体内感受到吗?还是你就是那始作俑者用这种方式要我时刻感受到你的存在?读了许多基本知识后,我是应该谢谢你这小家伙让我过得算是很舒心的孕早期啦。思路一转, 万事都比以前看得豁达许多了, 我至少知道该怎么做个充满正面能量的孕妇了。

不过, 很想让你知道我最享受的就是睡觉。虽然那万恶的疲倦感让我睡得有点过火了, 平均一天我竟然能睡上10小时或更多,但是你却能让我在最清醒的时间里大多都能做完我想做的事。与疲倦感一直都斗得没完没了, 每次我都输给那无法抗拒的困意,能睡也许是知道当你出世后我的睡眠会不太够, 现在你提早给我弥补是吧, 真是贴心啊你!只是, 习惯成自然啊, 我期待你终将会在你出生后留给我们基本好的睡眠哦,这样的习惯才能确保拥有良好的生活品质。

与你有了两次的近距离相见后, 8/22日的二次产检只是例行检查与聆听8/8那NT检测的详细报告, 但是之后8/15日再次抽血做详细Paranoma Test的报告还未出,医生说当她收到后会给我们拨电话滴。今天再次听到你那急促的心跳声,能知道你一切安好与正常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你这小生命在我体内不断地正在成长,我就不断地祷告有什么重重危机彼此都能安然度过, 我们很迫不及待地想与你正式见面呢。内心不断地挣扎, 要装成完全不在乎太难啦, 不过依然深深地说服自己有危机才有转机嘛。

说穿了,不经一事真的不长一智,你的到来让我们印象绝对深刻, 此生肯定久久难忘。我现在最渴望感觉到你的真实胎动, 虽然每天晚上临睡前抚摸肚皮偶尔有种轻飘飘的蠕动感, 但我不知是不是自己的幻想,你这第三者我还真的满心期待热烈地欢迎你的踢肚子运动啊!

Previous:借书风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