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拉荷马市砖城 Bricktown, Oklahoma City

奥克拉荷马市砖城 Bricktown, Oklahoma City.
午餐在Thai Cuisine Express in Albuquerque解决
用他会员积分换取免费的住宿一晚
这临时改期的美东之旅为我俩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所以我一直就想尽快分享这难得的两人之行。这也是他第一次挑战如此长的自驾之旅, 第一天从我们旅居的地方驾了将近17个小时的车, 跨越了3州(Arizona, New Mexico and Texas)而抵达奥克拉荷马(Oklahoma)(14个小时是真正的路程, 3小时呢就是休息加上用餐的时间。)
带上心中至爱同行
晚餐就是freeway最容易找到的麦当劳, 又能免费上网.
从酒店去市区的沿途风景
奥克拉荷马位于美国正中央, 而它最主要的景点区为砖城(Bricktown), 国立牛仔与西部史迹博物馆(National Cowboy & Western Heritage Museum), 全美最大牲畜集市区(Stockyards City)等。我们纯粹为了歇息而停留在此城市, 到时又已经半夜了, 隔天只打算去一个地方就继续赶大约要八小时的路。

睡醒后, 我俩决定去砖城转一圈。它位于市区东侧。 因为用许多红砖建筑林立在那附近而称之为砖城(Bricktown)。这里有许多餐厅与酒吧, 周末和放工时间经常挤满许多人, 据说傍晚过后非常热闹的。
真的处处见红砖
砖城人造景色不错滴.
还有艺术氛围呢
还能见到鸳鸯戏水的画面
这样的气氛下用餐,心情舒畅吧.
红砖之城当之无愧
不想走可以选择付费使用此类水上的士写意地游览砖城.
说穿了, 对旅行我的心是个无底洞。此行我们再次成为最快乐且又有新故事的人, 而我们的身份也因此有了转变。女人真的可以没有L.V包包, 但一定要保持L.V (Long Vacation)的习惯!当然最完美的是带上心中至爱同行, 重要的还有一颗想走就走的心。
砖城步行游沿途景色之一
砖城步行游沿途景色之二
砖城步行游沿途景色之三
市区肯定有棒球场.
备受尊敬的棒球选手们.
每当有正式球赛, 这里就是入口处啦.
关于砖城 Bricktown:


待续...

Previous:中国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East Oversea Chinese Town Tea Brook Shenzhen, Chin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