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East Oversea Chinese Town Tea Brook Shenzhen, China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主要入口处
一踏进门,男女人们都会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了,真的太美了!
七彩花田
七彩花田的向日葵无论天阴天晴都很有活力!
美不胜收的景色,真是让人如置梦境.

不好意思, 这是2013年五月的回忆...觉得里边的景色不错, 值得推荐!想写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的主题公园之行, 因为那时是随他出国出差, 他忙工作而我因为只需步行30分钟不到即可到达这据说不错的景点区而兴致勃勃地。深圳的天气很难看到蓝天白云, 差不多天天都有雨, 所以当有一天勉强天气看似算不错而成就了此行。
步行会看到的沿途景点
大峡谷的入口处
大峡谷也有水公园
从东部华侨城还要坐专线车大约20分钟才到山上, 一到后就去售票处买票.
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非常舒适.
茶溪谷主要是看风景的
那里其实很大, 有时间的男女人们可以买套票玩尽东部华侨城的大峡谷与茶溪谷。个人认为茶溪谷比大峡谷好玩多了, 所以没买套票。只要从住的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步行到大峡谷附近,搭乘909公交专线(10元)从大峡谷往茶溪谷去。
红色的拱门一枝独秀的在湿地公园中屹立着.
这里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湿地公园, 配上红红的湿地长廊.
还有海象鱼看
花钟教堂
近看花钟教堂
午饭后下起了一阵雨, 此项收费项目也宣告关闭.
湿地花园里边选了港式午餐来饱肚.
咕咕钟舞台
茶溪谷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地方,平日人流较少, 感觉很宁静舒适。没去过, 第一次到访应该和我一样犹如到了世外桃源一般。那里山清水秀,风景很美,空气新鲜,很宁静,完全亲近大自然。和大峡谷相比,最大的差距就是这里景色更美,但是可以玩的地方不多,主要就是悠闲漫步为主, 看看花,赏鱼,欣赏美景与照相的,适合陪老人小孩来!
四季植物馆
四季植物馆就是看各式各样的植物
四季植物馆的鸟艺表演
四季植物馆也设有彩蝶区
茵特拉根车站
茵特拉根市场与酒店
美得令人遐想的仿瑞士小镇Interlaken, 茵特拉根小镇让你亲切感受欧洲小镇的古典文化气息.
这里外国风很浓,周围一座座的城堡就像到了欧洲一样, 度过悠闲的“欧洲”午后时光也是蛮不错的!
很多新人看中了这里的欧洲风情,来此拍摄婚纱.
说穿了, 这里虽然是人造景区, 但能与大自然结合很不错, 很适合一日游啊!
茶溪栈桥, 加上望着远处的湖光山色!
桥的下面全都是茶田,三洲茶园景区.
置身于清淡的茶香之中,秀丽的风景,让人大饱眼福.
茶翁古镇
茶翁古镇,所有建筑都很有味道,就像穿越到古代了.
茶翁古镇里边的竹乐谷犹如仙景.
铁观音
最值得观看的是天禅表演,门票好像要100元, 我一个人没兴趣!
悠闲地看了大半天的优美景色, 是时候说再见啦.
关于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官方网站:http://www.octeast.com/introduction/yin-te-la-gen.html



Previous: Crab House At Pier 39, San Francisc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